网站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安徽合肥今起将全面开展建筑业资质清查工作

作者:湖北众杰 来源:湖北众杰 添加时间:星期二 2014-06-17

日前笔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安徽省合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将在近期开展2014年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动态监督检查工作,以加强合肥市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建立建设工程企业准入、清出机制,规范建筑市场秩序。

  据了解,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动态监督检查工作将从6月10日开始至9月30日。分为企业自查和动态检查两部分。监督检查范围主要包括2013年合肥市新办资质的建筑业企业、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企业以及2013年发生过施工质量安全责任事故等企业。监督检查结论分为合格和不合格,凡是企业现有资质条件未达到资质等级标准要求或者停业达两年以上的或近两年未报送统计报表等情况的均视为不合格。检查结果将在合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上予以公告。对检查结论为不合格的企业,将责令其限期3个月整改,整改期内限制其新的市场准入,限制其资质升级、增项申请,不得参与年度评优评先,予以信用扣分,对限期整改仍不合格的企业,将依法撤回企业资质证书或进肥备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