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城乡建设委核查建筑装修企业资质

作者:湖北众杰 来源:湖北众杰 添加时间:星期三 2014-06-18

记者从威海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以及省建管局的相关文件要求,市城乡建设委自8日起开展2014年全市建筑装饰装修企业资质核查工作,对于2013年底前取得主项装饰装修专业承包资质的建筑装饰装修企业进行核查,核查内容包括市场行为、注册人员情况等。存在问题的企业将被责令限期整改,或降低资质等级,或撤销资质。

  记者了解到,2013年底前取得主项装饰装修专业承包资质的建筑装饰装修企业均要参加核查。核查程序为:5月8日至5月20日企业进行网上填报,企业登录山东省建筑业企业网络快报系统,进入资质考核系统填写企业基本情况和有关数据;6月1日前,各市(区)建管处将核查资料、核查总结、对违法违规企业的处罚等书面材料同时上报市建管处;6月1日至6月15日,市建管处对全市建筑装修企业资质年度核查情况进行抽查。7月20日前,提出审核意见并加盖核查结论章。对资质核查不合格企业及处罚意见进行网上公示。

  资质许可机关根据核查的具体情况,责令存在问题的企业限期整改,或降低其资质等级,或撤销其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