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劳务分包资质

市城乡建设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暨建筑劳务实名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湖北众杰 来源:湖北众杰 添加时间:星期五 2014-06-20

近日,我局在15楼会议室召开全市信用体系建设暨建筑劳务实名制工作推进会。会议通过宣读文件、PPT演示和现场实际操作宣讲等形式,全面推进我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综合评价体系、建筑劳务实名制工作、外地进秦企业管理工作,并就清欠和资质管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明确本单位负责人和具体操作人员,把本单位的市场行为如实填报到信用体系软件系统中;二是提高推进建筑劳务实名制工作的思想认识,采取两条腿走路方式,即依托省厅实名制系统,收集本单位建设项目的人员信息,进行网上操作,并在项目运行中认真落实,同时项目总承包单位要设立专职劳资员,负责现场人员登记、用工记录,进行实名制管理;三是针对目前我市建筑市场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拖欠多发、易发的严峻形势,各建设单位、施工企业,一定要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抓好清欠工作,确保工程款及时到位、民工工资不发生拖欠;四是进一步加强对外地进秦企业管理,实施统筹登记、备案管理。各县、区建设局负责人,全市房建、市政总承包企业和外市施工企业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