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恭喜湖北众杰人才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入选高新企业认定名录

作者:湖北众杰 来源:湖北众杰 添加时间:2022/12/12 访问次数:

 

  2022年11月29日,由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发布的第四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公示的通知中,众杰人才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杰人才’)成功入选省级高新企业名录,这标志着众杰人才从普通型人才服务机构向科技创新型人才服务公司的成功转型升级。

 

 近年以来,众杰人才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高精尖互联网思维方式为企业‘快速、高效、精准’的提供人才输入服务,并获得企业和人才的一致好评。在当下企业竞争就是人才竞争的环境中,选人用人快捷、精准是制胜关键。众杰人才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法,利用互联网新技术不断迭代升级,加强线上宣传,线下数据库实时更新等方式,第一时间为企业匹配合适的人才,将人才快速推荐到企业合适岗位中去,增加企业选人的成功率,让招聘求职变得更简单,彻底解决企业选人难和人才找不到合适岗位等困扰。接下来,众杰将持续加大科研团队建设和科研经费投入,布局线上信息云计算推荐,线下资源精准整合,打通企业用人和人才选岗等痛点、堵点,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入选省级高新企业名录,是各级主管单位、企业及人才对众杰的认可和肯定。众杰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新的服务理念,为新时期的人力资源服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