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洪水肆虐燕赵地 众杰助力克时艰

作者:湖北众杰 来源:湖北众杰 添加时间:2023/8/6 访问次数:

七八月份的河北本该是蓝蓝的天空白云飘的景象,然而突如其来的连续强降雨打破了河北的宁静。洪水肆虐,汛情更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时间抗洪救灾的组织、个人、物资等有序的进入灾区。洪水灾害难不倒英勇的河北人民,更难不倒万众一心的中华儿女。

 
 
图-1 受灾地区现场

此次河北洪水灾情,核心受灾区在涿州,涿州的受灾地区的街道、村镇最深洪水达2到3米,洪水淹没公路,淹没房顶,摧毁了部分群众生存的家园。这场洪水让这个人口只有五六十万的北方城镇瞬间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截止到8月5号,河北省加强各级救援力量协调联动,目前共有各类专业应急救援力量300余支,6913人参与涿州现场救援。8月4号,更有解放军接管涿州抗洪救援工作。解放军的接管给河北及涿州受灾民众莫大鼓舞,让我们战胜灾情的信心更足、底气更强、士气更高。

 
 
图-2 消防官兵驰援河北
 

得知河北受灾后,湖北众杰人才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迅速组织捐款。公司虽然不能赶赴救灾一线,但是众杰人的心始终牵挂着灾区。8月4日公司负责人和河北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并获悉了捐款方式,当日成功向灾区成功捐款。

 
 
图-2 河北红十字会向众杰发放捐赠证书予以鼓励
 

众杰力量虽微,但是和大家一道战胜灾情的决心很大;众杰虽不能赶赴救灾一线,但是始终和受灾同胞的心在一起。众杰人相信胜利一定属于英勇的河北人民。

 涿州加油!河北加油!

关键词:抗洪救灾,洪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