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指南

建筑业资质延续人员社保及技术装备考核指标解析!

作者:湖北众杰 来源:湖北众杰 添加时间:2024/3/29 访问次数:

 

建筑业资质延续人员社保及技术装备考核指标解析!

 

 

 

1

企业申请一级资质延续时,按相应资质标准考核技术负责人及注册人员;申请二级资质延续时,按相应资质标准考核技术负责人、注册人员,按最低等级资质标准考核职称人员、技术工人、设备,系统录入人员和设备基本信息即可,无需提供附件材料。

 


2

对于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特种工程专业承包等无注册人员的资质,按相应资质标准提供职称人员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

 

 


3

企业对资产、人员社保(建造师、技术负责人、职称人员、技术工人)、技术装备进行承诺书,无需提供证明文件。

 

 

4

企业在资质证书有效期届满前,可选择满足资质标准要求的资质申请延续,超过3个月仍未提出申请的,从最低等级资质申请。只有资质证书上所有资质全部延续成功的,方可下载电子证书。证书有部分资质未延续成功的,请于2024月6月30日之后下载电子证书。

 

5

资质证书有效期是指自企业取得本套证书的首个建筑业企业资质时起算,有效期为5年,期间企业除延续、重新核定外,证书有效期不变。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

资质换证详情详询:18062504646  13545189188
人员配置要求详询:13419697632  13627297906

 

 

 

 
 
 
 

关键词: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