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建筑业人才求职招聘

 
人才求职招聘服务

公司依托互联网服务和强大的计算机技术支持,依托武汉市高校和人才荟萃的优势,构建了数十万建筑人才和行业专家的强大数据库,精准为建筑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为建筑企业提供资质策划和品牌整合服务。

众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下设的众杰人才网(http://www.zjrcnet.com)自2009年上线至今,先后有上十万优质人才被推荐到适合自己的企业及岗位上工作,有多家省内外明星企业入驻众杰人才网并达成长期人才引荐和成长培训计划合作,受到中冶集团、烽火集团、湖北交投、鄂旅投、中铁建、中建三局下属多家公司、路桥公司和当地知名民营企业和人才的称赞。

2016年湖北众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成为武汉市人力资源协会优质会员,并深受协会推荐。

 

劳务派遣

众杰为您公司建立新型的劳动关系,降低企业用工成本,规避用工风险,转嫁风险、提升效能。服务内容涵盖基础人事工作、员工招聘、风险规避、员工关系、员工发展、纠纷处理等。帮助企业把非核心岗位分离出去,简化用工流程

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招聘管理、基础培训、入离职管理、员工关系、薪资个税、社保商保、纠纷处理等基础人力资源服务,但用工过程中的雇主责任众杰不予承担。